在潮湿的空气中,蠢蠢欲哭

2008-06-04 23:17 阅读(?)评论(0)

 应该说仪婷不是很漂亮,但是她那气质的高雅,性情的温淑深深的吸引了杨浩.

有人说,当看到对方出现时,自己会很开心.当她在视线中消失,又会有些沮丧.心情会随着对方的欢喜和悲伤而波动.---那就是爱情到来了.

爱情,是人世间最绚丽的情感,绚丽若春之百花,绚烂若天上繁星;爱情是最醇冽的酒,醉了情窦初开的少年少女.

我偷偷的走在你的身后,看那清风摆动你的衣袖,她那轻轻的走,恰如摇曳的莲花.-----杨浩近来的心情是这样的.

杨浩的哥们张波看出一些端倪.一天,张波笑笑说,"看来,我有一些任务了,我知道你是个内向而胆怯的人。你是不是看上了对面班级的依婷,不要脸红,儿女情长嘛,要不要我给你介绍,我和依婷可是同乡,"

杨浩睁大眼睛,"她也是四川的,"

"对呀,四川出美女,没听说过吗,四川青山绿水,养育一方天之娇女."

好吧,你帮我约她吧."杨浩要大胆的表达爱意了.

杨浩清楚的记得--

那是一个月郎星稀的夏夜.皎洁的清辉朦胧了公园中的一切.空气中透出丝丝凉意.四处弥漫着花儿的芬芳,夏虫的鸣叫天籁般此起彼伏.

依婷走来了,白色的连衣裙勾勒出优美的玲珑曲线,头发如同黑色瀑水般倾泻.

她款款走来,一直走到他的心中,走到他的心醉.

那双眼睛不是很大,但是很有灵气,水灵灵的清澈,那是钟灵毓秀般的山水赐予的吗?

杨浩的心情紧张了,忐忑不安,第一次约会会成功吗?

其实,在自身条件上他是具备优势的,他成绩优异并且担任班级的学生会主席,常常在学校刊物上发表作品.

于是,这对才子佳人走在了一起.

五月的一天,依婷愁眉不展,原来她接到一份电报,说自己的外婆病危.依婷对杨浩说,是外婆把自己带大的,给予了她无私的爱.她要回家看一看,尽到孝心.

依婷回去了,留给杨浩无尽的思念.

那一天,杨浩觉得心烦意乱.总感觉要发生一些甚麽事情.

一个消息在学校迅速的传开来,一辆开往成都的大客车在四川境内坠入山涧,车上客乘人员全部遇难.是依婷乘座的车吗?杨浩的心猛的收缩了.

仪婷再没有回来了,再没了她的消息,她纯美的笑定格在爱人的心里.为甚麽?为甚麽,真的是造物弄人,真的是红颜薄命.?为甚麽那麽巧.杨浩发疯似的扯自己的头发.

乌云遮掩的天空,下起了雨,细细密密的,空气沉闷而潮湿.

在潮湿的空气里,杨浩蠢蠢欲哭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6-27 20:3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